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年骨干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日期:2017-10-18

 

 

2017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离退休工作处认真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骨干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并要求各支部通知到离退休党员或分散或集中在家收听收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现场直播。

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

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

1118日清晨,离退休教职工骨干80余人一大早就来到离退休工作处一楼大厅,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直播。三个半小时的报告,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重要内容。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大家期待已久,令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主题报告之后的会议精神更加令人期待。

离休党支部老党员刘佑庭老师高度评价十九大报告:党的这次报告就我们党现在的形势,方向非常明确,今后的方向任务也非常明确,问题闸述非常深刻。

离休老干部邱馨老师谈到:本次参会的代表很广泛,都很有水平,听了报告让人受到很大鼓舞,实现总的目标对党今后的工作加强了信心,给出三农问题解决方案也更加明确。

经济管理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刘良玉老师激动地说: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奏响国歌时,真是心情激动啊,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在此衷心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作为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我将和我们支部全体同志一道认真学习大会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中央,增强党性修养,心中想着人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退休党支部李合生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议,我们老龄党员,人老不退志,坚持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积极配合校关工委工作,关心年轻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做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 , 继续前进

党群退休党支部书记鲁大安振奋地说:“我为我们党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五年间取得的历史性成果感到自豪,更为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快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期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感到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目标、新任务。对基层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有责任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