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庆祝十九大欢度重阳节

作者:公管学院日期:2017-10-28

 

10月27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2017年重阳节座谈会。学院退休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程为民首先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十九大报告中从多个方面谈到了老年群体,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构建“敬老、孝老”的社会环境,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把离退休老同志当做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始终将尊敬、关爱、服务老同志作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最后他强调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都是凝结了老教师们一辈子的心血和汗水,学院将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继续深入关心关爱老教师,也请老教师们能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随后,院长张安录教授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近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师资力量稳步提升,学科体系逐渐完善,科研成果不断增多。但仍存在缺乏高层次优秀人才、科研积累不充分等问题,希望老教师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融洽,参会老教师纷纷建言献策。我院土地管理学科创始人韩桐魁教授谈到,非常高兴见到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建议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积极与科学研究和专业教学等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做教学,科学严谨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所龚祖文教授谈到,学院教师要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师要多渠道、多途径与学生深入交流,杜绝课堂外的“真空地带”,真正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积极关心关爱学生成长。

座谈会最后,学院向85岁和80岁老寿星转达了学校的慰问和关心,并与老寿星合影。

W020171030606117693918.png


201710281614387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