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老有所为 幸福安康”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7-11-16

 

11月15日上午,湖北省由老年学学会老年社会学与老年心理学2017年联合学术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年会老年社会学专委会主任冯兰教授和老年心理学专委会主任郑晓边教授主持。

会议主题是“老有所为幸福安康”。年会专题探讨了老年幸福,社会适应与老年心理健康对策等。武汉大学周运清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忠军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石人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刁春婷等作专题发言,分别从社会学、心理学角度对老龄化社会的热点问题与相应对策提出了各自观点,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与共鸣。

本次年会由湖北省老年社会学与老年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处承办。参加本次年会暨研讨会的有来自老年社会学与老年心理学的专家、学者、各高校离退休工作者等共计128人,老年学学会会长、原政协副主席胡永继、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应邀参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