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艺演出庆“三八” 激情拥抱新时代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群众性广场舞活动。唱出女教工的心声,舞动女教工的风韵,展现女教工不一样的精彩。离退休工作处书记龙健飞、副处长雷智峰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道观看了演出。

雷智峰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向全校离退休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学校的发展稳定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并向离退休女同胞及其家属表达最真诚的祝福,祝女同胞们家庭幸福、天天开心、青春永驻。

文艺演出在经典曲目《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演出历时一个小时,节目涵盖了广场舞、男女声合唱、民族舞、独唱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观众喝彩和掌声,也展示了老年同志的光彩和魅力。同时,在表演节目的过程中还有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来送祝福,现场气氛热烈,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快乐和一份小惊喜。

            广场舞《敬爱的毛主席万寿无疆》

             小合唱《共和国之恋》、《我爱你,中国》

                 舞蹈《吉祥安康》

                  舞蹈《爱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