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03-09

 

             老年协会会长李桂芳讲话

               老年协会副会长刘松年分享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龙健飞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9日上午,2018年离退休工作部署会在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处党委委员、老协理事和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协分会长、处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健飞主持。

首先,老年协会副会长刘松年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对中国特色主义新时代的理解。老年协会会长李桂芳向大家通报了老协换届调整的情况,宣布了新一届老协会长、副会长名单。同时汇报了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并着重部署了我校老年协会2018年工作。她说,2018年我校老年协会的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主线学习、宣传等老年工作。

会上,副处长雷智峰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最后,党委书记龙健飞从政治学习,党建工作、校庆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18年的离退休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