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传达两会精神暨校情通报会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03-22

 

3月2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暨校情通报会,校离退休党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校长邓秀新院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他从今年两会内容中重要的、老同志们关心的部分讲起,说到了宪法修正、监察法的制定、国务院机构改革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亮点和侧重点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深有体会地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历史时刻。

随后,邓秀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他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要解决的若干问题,探讨并谋划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方略与路径。

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主持。他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过去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他真切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喜迎120周年校庆,在“双一流”建设、在把我校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