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组织委员会议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03-23

 

3月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18年组织委员工作会。党委书记龙健飞,党委副书记雷智峰和各退休支部组织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健飞主持。

会上,雷智峰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文件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接着他对2018的支部组织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每个党支部要坚持开展党员生活,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安排活动主题和内容。支部活动的预算、报账和党费缴纳雷智峰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各支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最后,龙健飞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表示2018年是学习年,各支部要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基层组织基本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继续大力支持离退休党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