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离休办公室日期:2018-03-29

 

329日下午,12位离休党员同志在一楼会议室过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说特殊是因为到会的老党员平均年龄接近九十岁,其中还有几位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会上,龙健飞书记就新《党章》中的重大修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新党章、“主要社会矛盾”的新的政治论断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离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王茉娟老师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参会老同志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老了,年纪大了,腿脚不灵便了,眼睛也花了,但是我们学习不能放松,“活到老学到老”。我们的信仰不能变,不动摇,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老同志普遍认为,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的召开,学习新《党章》,看到我们祖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日益强大、昌盛,十分自豪和激动,真是“利害了,我们的党!”。

老干部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关心国家大事,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多活几年,多看一看伟大祖国的强盛繁荣。

会议由马兰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