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养老社区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04-04

 

微信图片_20180404145810.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养老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全面了解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等多种养老模式,适时选择恰当的养老方式,高质量地度过晚年。4月3日,离退休处组织我校老协理事、各分会会长共计40余人前往合众优联居家养老社区进行参观考察。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雷智峰和处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老同志们听取了养老社区关于硬件设施和服务项目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养老社区的设施配置与功能,了解了养老中心生活的具体细节,参观了养老社区周边的活动场地与自然环境,并对时下流行的旅居式养老、协助养老、全护理式养老等养老服务模式,对养老服务市场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微信图片_20180404145749.jpg

参观完养老社区,老同志们又前往花博会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