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老少共诵中国梦”诗词朗诵会的通知

作者:关工委日期:2013-06-13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在全国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的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校关工委和校老年大学联合举办“老少共诵中国梦”诗词朗诵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中国梦·我的梦”

    二、内容:

   重在解读“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重在诠释坚信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重在实现中国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为建成小康社会书写人生华章。

   三、作品要求:

   作品篇目要凸显教育系统教书德树人的特点,选择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沤歌身边感人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原创作品:还可选择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诗词歌赋和现代诗,也可选择歌颂祖国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诗词歌赋。

   四、参加对象:

   华中农大老年大学学员、华农大大学生。

   五、交稿时间:

   201361 0日前,将创作的作品和选择的作品交送老年大学办公室,有电予版的将电子版交送老年大学办公室,以便统计制作电子版。

六、时间:

2013 6 15日晚700

七、地点:

华农大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综合厅:

华中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华中农业大学老年大学

20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