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画展、诗词朗诵、文艺汇演的通知

作者:老年大学日期:2014-09-09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第二届中国老年节

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览和诗词朗诵会及文艺汇演的通知

201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也是第二届中国老年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第二届中国老年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的精神和“关于发展老龄事业、加强老年文化工作”的要求,充分调动广大老年人的积极性,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65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老年人的生活生命质量。校老年大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协会决定联合举办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览和诗词朗诵会及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华农大老年大学学员、华农大离退休教职工。

二、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览:参展作品分为四组:

1、   书法: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篆刻等均可。草书、篆刻请附上译文。书法以4尺以内竖幅为宜。每人13幅。请装裱。附上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

2、   绘画:国画、水彩画、水墨画皆可。绘画以4尺以内竖幅为宜。每人13幅。请装裱。附上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

3、   摄影:校园新貌、老年生活、人间友谊、祖国城乡建设等皆可。每人选送1——3张电子版,10寸,像素在3000以上。请附上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

4、手工艺:剪纸、串珠、十字绣、钻石画、丝网花皆可。每人选送1——5件。

三、诗词朗诵会:以《我爱你,中国》,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为主题。古体诗词、现代诗歌均可。每人2——5首。

四、文艺汇演:以老年大学教学汇报演出形式参演。声乐、器乐、舞蹈、服饰等皆可。每个节目5分钟左右。

五、展览时间和地点:书画摄影诗词作品915日前交稿,101日在老年活动中心综合厅展出。

六、诗词朗诵会时间和地点:暂定1017日下午3点,老年活动中心综合厅举行

七、文艺汇演时间和地点:暂定11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八、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请于915日前交老年大学办公室,诗稿请于105日前交老年大学办公室,以便做好展览和朗诵会的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87287324

               华中农业大学老年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华中农业大学老年人协会

               2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