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协分会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12-18

 

12月17日下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工作骨干会议,宣布了离退休党支部和校老协分会的改选结果。校老协正副会长、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新老书记、老协分会新老会长以及处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主持。

龙健飞主持骨干会议

十月底启动的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协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经过31个支部和32个分会酝酿、协商和选举等程序,届时圆满完成了换届改选工作。龙健飞在会上表示,希望新老书记、新老会长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雷智峰布置了年终困难补助的摸底工作,雷智峰强调,今年的慰问一定要摸准情况,做到精准帮扶,把补助送到真正困难的老同志手中。龙健飞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摸底工作要做到精准;二是补助金额要提高;三是各党支部书记和分会长要增强责任心,摸清摸准困难对象,及时上报,要把组织的关心送到困难老同志的手上和心上。

最后,龙健飞布置了年底的几项工作安排,并提醒老同志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另外谨防诈骗。

会上党委委员马兰同志还宣读了《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表彰建校12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王大菊等33人被授予了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