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老年社团

社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社团 -> 社团介绍

社团介绍

老年协会

华中农业大学老年协会成立于1998年5月,系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的基层组织,是在校党委领导下代表我校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老年社会团体,是校党政领导联系我校老年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我校老年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老年群众组织,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老年人的作用,反映老年人的呼声,维护老年人的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

 

老教授协会

华中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是湖北省老教授协会的会员单位,是以老教授、老专家为主体的群众组织,成立于2002年2月,协会主要任务是组织老教授、老专家从实际出发,立足学校,服务社会“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下,为学校教学、科研、党建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社会服务,特别是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方面作贡献。

 

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由我校老年科技工作者组成,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研讨、开展服务“三农”等工作,是湖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一个分会,是省老科协服务“三农”工作委员会的重要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