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生同台扬国粹 携手迈进新时代

作者:关工委日期:2018-12-24

 

2018年12月23日下午,由学校团委、关工委、梨园戏剧社共同举办的《迎新年京剧汇报讲评演唱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综合大厅精彩亮相,来自我校戏剧社学员和部分兄弟院校学生票友,以及湖北省双十佳名票、武汉市优秀票友等京剧爱好者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交流友谊,传承国粹,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演唱会现场,一声声锣鼓点,伴随着京剧爱好者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唱腔,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此次演出,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准备认真,剧目丰富,既有传统京剧《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等名段,也有《红灯记》《沙家浜》等现代京剧优秀唱段,京剧爱好者轮番献艺,唱、念、做、打,一招一式,颇具专业风范。尤其是叶柏年、李德录、凌祖玉等老师的表演选段,以其深厚的功底、精湛的演唱,令观众赞叹不已,整场演唱会展现了时代精神风貌,喜庆昂扬,欢声笑语,充满了正能量。

演出结束后,指导老师分别为每位表演同学作了简短讲评和中肯评价,并提出殷切希望给予鼓励,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参演人员互致问候,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