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舞动新时代 歌声迎新年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12-27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合影.jpg

领导和演员合影

12月27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和老年人协会共同主办的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李桂芳出席了演出,同1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新春。

参加本次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合唱、舞蹈、京剧、二胡、太极等,彰显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价值追求;也有在职教工友情出演的舞韵瑜伽,灵动优美,充满活力,表达了师生员工对老同志们的真诚祝福和崇高敬意。

演出在声乐班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老同志们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感情。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和《让世界都赞美你》等歌曲,用动人的旋律和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祖国伟大成就的歌颂;《党啊,亲爱的妈妈》《荞麦花》《卓玛》和《永远的赞歌》等舞蹈,旋律悠扬,舞姿婀娜,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和乐享幸福生活的风貌;京剧《梨花颂》《红梅赞》、交谊舞、拉丁舞、腰鼓、时装和太极扇、太极剑等节目,韵味十足,魅力独特,为演出增添了别样的精彩,也表达了老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演出在老协文艺部金奖舞蹈《永远的赞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演出共19个节目,历时2个多小时,演出人员100多人。老同志们经过精心准备和彩排,整个会场汇聚了满满正能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

01-2.jpg

声乐班大合唱《眷念狮山》

02.jpg

西社区广场舞队《党啊,亲爱的妈妈》

03.jpg

钢琴2班合唱《怀念战友》

04-2.jpg

太极1班《再唱山歌给党听》

05.jpg

钢琴1班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06.jpg

健身舞班《荞麦花》

07.jpg

二胡班《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08.jpg

时装班《水乡新娘》

09-2.jpg

京剧班《梨花颂》

10.jpg

东社区广场舞队《卓玛》

11.jpg

电子琴班小合唱《我爱你中国》

12.jpg

交谊舞班《浪漫的草原》

13.jpg

老来乐组合《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14.jpg

腰鼓班《张灯结彩》

15.jpg

太极2班太极剑《长相思》

16.jpg

拉丁舞班《拉丁风情》

17.jpg

小合唱《让世界都赞美你》

18.jpg

瑜伽协会《狮子山下有我家》

19.jpg

老协文艺部《永远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