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场退休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8-12-28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2月28日下午,农场退休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农场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会长以及5名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农场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树森从《党章》和党员条件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翔实细致的讲解与培训。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高度重视,深刻学习党章和党的历史,学习当前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的重大理论,熟悉国情。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政治上入党;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到思想上入党三个方面。讨论时,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多,不仅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会上还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