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欢快辞旧岁 开心迎新年

作者:王长清日期:2019-01-15

 

阳光家园辞旧迎新会

室外寒气袭人,屋内暖意浓浓,在即将欢度春节之际,2019年1月15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在阳光家园举行了家园辞旧迎新总结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关工委副主任王长清参加了座谈会。

阳光家园园长阮桂美进行工作总结

园长阮桂美同志代表阳光家园对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尤其是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享,并对新一年工作谈了几点打算和想法。阳光家园负责人郑清香同志详细报告了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两人的报告得到阳光家园骨干成员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发言

最后,龙健飞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阳光家园与爱同行走过了十年历程,“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赞誉。做好事难,坚持十年更难,这得益于家园有一位极具凝聚力和号召力的好园长,有一支无私奉献的热心的离退休教职工志愿者队伍。希望家园志愿者们在工作中量力而行,健康和安全第一;依法依规用好家园收入,各级各类捐款真正帮助到最需要帮助的人。

关工委副主任王长清发言

与会人员对阳光家园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大家用互致问候的方式,来表达喜悦与祝福,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轻松、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