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年终老年工作骨干会议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9-01-23

 

1月23日下午,在离退休工作处新楼一楼综合厅召开了老年工作骨干会议。党委委员,老协分会会长、各支部书记以及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主持。

DSC_0024.JPG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雷智峰在会上对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二是把握五个重点要求,组织好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要进行谈心谈话,各支部书记做好述职,认真开展评定,对出现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抓实整改;三是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在3月20日前完成。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向大家通报了年终发放金费的情况,对每笔金费都做了详细的解释。最后,龙健飞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今后更加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