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中农大“五老”三农服务队当选“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

作者:日期:2019-01-31

 

1月31日晚上,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明办举行“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荣誉颁奖仪式。我校“五老”三农服务队当选“时代楷模一一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

 

颁奖词

深耕九省三十县,初心刻写偏僻乡;

踏遍村湾瘠壤,精准扶贫开妙方。

老当益壮有新创,教授团队圆小康;

    精勤三农历风霜,“五老”美誉天下扬。

华中农业大学“五老”三农服务队秉承学农、爱农、为农精神,40多年倾情三农服务,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战中,牵手贫困户、联系贫困村、助力贫困县,为精准扶贫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评选活动是武汉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2018年,全市各区各行业各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挖掘、选树了一批事迹突出、精神感人、群众认可、反响良好的时代楷模。42人(集体)获“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荣誉称号。

在此基础上,武汉市组织开展了“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08万人次参与投票,10万人次点赞。经提名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综合评定,评选出十人(集体)“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