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9-03-07

 

3月7日上午,2019年离退休工作部署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处党委委员、老协理事和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协分会长、处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龙健飞主持。

    会上,副处长雷智峰从离退休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有责任、融入改革发展有作为、落实两项待遇有情怀、提高管理水平有担当等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学校2018年离退休工作。

 

     随后,龙健飞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从加强党建、老年骨干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提升离退休工作信息化水平、分类施策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等十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的离退休工作。他强调,2019年的学习宣传工作要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线,服务管理工作要有底线思维精准施策,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最后,校老年协会会长李桂芳着重部署了我校老年协会2019年工作。她说,2019年我校老年协会的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通过“五老”协同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精心组织各级各类的文体活动,深入调研,切实维护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结合个人成长和学校、国家发展讲好70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