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校情通报之科技工作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9-03-07

 

3月7日上午,我处在一楼活动中心召开了校情通报会。处党委委员、老协理事和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协分会长、处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作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08085229.jpg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作报告

关桓达从工作定位、思路举措、工作成效、问题不足、新起点新方案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工作的概况和发展。详细的为老同志介绍了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入选国家各类标签人才105人次、科研经费持续增长、国家基金立项数实现农林高校四连冠、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量增质提、横向科技合作逐步深入、科技成果奖有喜有忧、科技创新平台评估优良率高、定点扶贫影响深远、社会服务声名远播、文化传承创新成效显著。关恒达表示,今年学校科技工作将从科技创新领跑计划、科技创新引擎计划、科技创新托举计划、科技创新拓展计划、创新基地升级计划、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六各方面出发,打造科技强校。

微信图片_20190308085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