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八”歌舞盛会 尽展巾帼风采

作者:处办公室日期:2019-03-07

 

乍暖还寒,阳春三月姗姗至;春暖花开,华农巾帼女秀风姿。3月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庆“三八”歌舞会活动,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展示离退休女教职工风采。老年人协会会长李桂芳、离退休工作处书记龙健飞、副处长雷智峰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道观看了演出。

李桂芳代表老年人协会向全校离退休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送给在场女同胞4个词“自信”、“善良”、“优雅”、“坚强”,希望大家活出自信,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最后,李桂芳祝全体女同胞们家庭幸福、天天开心、青春永驻。

在激情唯美的集体舞《祝酒歌》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的女声小合唱、广场舞、民族舞、京剧、交谊舞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观众喝彩和掌声,也展示了老年同志的光彩和魅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DSC_0159.JPG

老年人协会会长李桂芳致辞

DSC_0163.JPG

集体舞《祝酒歌》

DSC_0179.JPG

女声小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

DSC_0229.JPG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DSC_0235.JPG

民族舞《迎酒欢歌》

DSC_0256.JPG

京剧《军民鱼水情》

DSC_0283.JPG

舞蹈《卓玛》

DSC_0365.JPG

舞蹈《天路》

DSC_0385.JPG

交谊舞《中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