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信息门户|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科研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日期:2019-03-14

 

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2019年3月13日,科教研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牢牢把握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会上,各位党员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级,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确定了评定等次。

最后,支部书记王长清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简短小结,并强调了今后的党建工作,他说,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一定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严肃认真;开好党的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每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都能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